我肉夹馍呢

平生纵横烟雨中,三两全在明。

【王喻王】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王喻王】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     逻辑死

☆     我爱吃糖,吃糖使我快乐

 ————————

 

王杰希是荣耀森林里的一个魔法师,他有通天入地的能力,所以他是森林里数一数二的强者。

  可是王杰希最近很苦恼,因为森林里的鸡肉都不见了。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不仅没修为的鸡禽不见了,连有修为的鸡精都不见了。

  什么?你问我王杰希是不是喜欢吃鸡?不不不,当然不是。王杰希不爱吃鸡肉甚至是讨厌吃鸡肉,他是一个素食主义者。那为什么鸡不见了他会苦恼呢?因为喻文州,他的爱慕对象爱吃鸡肉。

  王杰希追喻文州可有些年头了,当年追得轰轰烈烈闹得森林里那是人尽皆知,但人偏偏不吃他那一套,每天依旧无视他该练法术练法术,压根不受影响,笑容里依旧带着一丝疏远。当时喻文州的好友看王杰希怪可怜的便告诉了他喻文州爱吃鸡肉一事,求得真经的王杰希恍然大悟,每天开始变着戏法地做鸡肉给人送去,什么白斩鸡,宫保鸡丁,土豆焖鸡……365天不重样,当时喻文州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可现在,森林里的鸡肉都没了还做什么?宫保辣椒丁吗?这感觉就像刷Boss时眼见着就要红血了结果自个儿却没蓝了一样操蛋。

  王杰希很无奈,王杰希很伤心,最近喻文州因为鸡肉没了心情不好都不理他了。

  走投无路的王杰希只好去请教森林里德高望重的占卜师楚云秀,楚云秀告诉他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机械师叫肖时钦,或许他知道哪儿有鸡肉。王杰希点了点头在对方热切的目光下递过去一瓶新研制的美白药剂,回到家中随便收了收行李便上路了。

  王杰希的扫帚灭绝星辰离家出走去找灭神的诅咒谈恋爱了,这意味着他需要独自步行。于是他跋山涉水,钻空了山冰冻了海,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肖时钦的家。

  得知了王杰希的来意后肖时钦抱歉地对他摇了摇头说自己已经吃了几个月的素了。王杰希沮丧极了,他没想到自己千辛万苦却只得到这么个结果,他很伤心,他要闹了。

  许是察觉到王杰希的情绪不太对,肖时钦想了想告诉他自己有个助理叫戴妍琦,以前采购食材的活都是她全套包办,或许她知道哪儿有鸡肉。但是最近戴妍琦回老家探望父母去了,所以王杰希要想找到她就必须去她老家。

  她老家在哪里?王杰希问。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森林里。肖时钦说。

  靠。

  然后王杰希一脸复杂地踏上了来时的路,顺手补上了山解冻了海。

  了解了前因后果的戴妍琦特别欣赏王杰希的毅力,可她不得不告诉王杰希最近世界各地的鸡都消失了,鸡肉已经断货了,创世神说要几个星期后才能创造出鸡来。王杰希眉头当下就皱起来了:还能不能让人好好追人了?

  看出了王杰希的不满戴妍琦嘿嘿一笑,拉着他就进了自己的小屋子。也不知道他俩在小屋子里进行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交易,总之王杰希出来时是一脸肃穆。

  加油吧小伙子。戴妍琦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地说。

 

  喻文州开门见到是王杰希还是比较吃惊的,因为他之前因为鸡肉没了心情不好还说过些不好听的话,然后王杰希一星期都没出现过,再然后他又站在了自家门口前。

  “王杰希你这次来又有什么……唔你干嘛?!”喻文州话没说完就被王杰希拦腰扛起,一瞬间的失重感让他下意识抓紧了王杰希的斗篷。

  “给你吃鸡肉。”王杰希一脸严肃地说,扛着人进了屋还顺手带上了门。

  然后王杰希让喻文州吃了一晚上的鸡♂肉。

 

  “我说,”戴妍琦抛了抛手上的瓷白小瓶,朝对面喝茶的人问道,“这次他俩应该成了吧?”

  “妥妥的,他俩轮着来问我关于对方的事我都要烦了,明明两情相悦偏偏那个喻文州就是说不出口……哎你小心点!那可是我好不容易从王杰希那坑来的。”说话的人赫然就是楚云秀。

  “不过你最近修为见长啊,居然没让他俩看出来是你用法术让他们看不到那些鸡禽的。”

  “那是,也不看看我楚云秀是谁。”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但套路有时候多点也是好的我们就别管了。

————————————

☆和my喻约的文,虽然吧我感觉写脱梗了@千里不留行。 

☆“突然不想吃鸡肉了”喻文州是这么说的。

评论(10)

热度(32)